就在前幾天,
玩神魔之塔一時手癢,
去石抽了一張,
沒想到一抽抽到了阿提,
加上之前已經練到了頂點的黑狗、魔羊,
基本上已經暗希隊已經成形。
不過組隊時有點猶豫,
蜘蛛應該是要帶的,
不過三圍太小是一大缺點。
此外三個空缺,
黑狗、魔羊佔了兩個,
剩一個究竟是要放高攻的貓公爵?
還是再放一隻黑狗轉心?
還是一隻魔羊轉暗呢?
猶豫不決中!
就在前幾天,
玩神魔之塔一時手癢,
去石抽了一張,
沒想到一抽抽到了阿提,
加上之前已經練到了頂點的黑狗、魔羊,
基本上已經暗希隊已經成形。
不過組隊時有點猶豫,
蜘蛛應該是要帶的,
不過三圍太小是一大缺點。
此外三個空缺,
黑狗、魔羊佔了兩個,
剩一個究竟是要放高攻的貓公爵?
還是再放一隻黑狗轉心?
還是一隻魔羊轉暗呢?
猶豫不決中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